close

今天真的很高興 

 

 也休假 ,因為 我打算睡到飽

可惜 !  哀~

 

 

  我姪子 哀哀叫 害我沒得睡

 

 

同樣時間起床,

 

    出去買東西  回來吃火鍋

 

ㄏ哈~

 

買了 一雙 帆布鞋 (紫色的唷)

 

 還有 第一次去那天賣

 

    老闆娘就算我 350 原價390說

 

哈~ 看了店裡的馬靴  問價錢

 他說 390 算你350好了拉

 所以, 我賺到了

今天真開心的一天 但 不開心的時候都在早上 因為我家有皇帝在管

 

 囉哩囉嗦的 真煩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