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


恭喜我~ 

我汽車駕照考過了 ^^


真高興今天考試日

我今天很早就起床

因為我們考早班的

七點就出發

真高興 駕駛人是我們教練 一路上 說了好多重點


我筆試考了 95分喔 ^^

真是驚呀 >"<!!

呵呵~

回來的路上
 

教練還不忘了跟我們說

待回路考 記得

重點 ^^


真高興!


到了駕訓班以後

我發現只有兩的女的考手排一位男的

其餘的都自排!


>"<


大家抽籤 看誰先考

我是第二位

呵呵~

 輪到我了~ 真緊張


教練叫我了

我ˊ只能 呼吸

進去車內

教練叫我先喬好位子

看後照鏡能不能看盪檔離板 OK的話就安全帶 開始 如果緊張的話

升呼吸

先S型 (聽說 一進去聽到有人替你鼓掌的話)就下次再來考

我當時嚇到

我一路小心翼翼的

但 我卻有種安全感

因為教練在一旁看著


哈哈!

 出來 了 教練就漏跑了

 剩下就得靠我了

教練說 不要緊張 記得教練說的 重點就好了

一路做 到了上坡下坡順利了!


終點 拉了手煞車

監考官給我身分證

 教練說 !  阿

 你過了呢?


哈哈

 真高興~
 

相處一個月的教練

要分開真不捨

真想他

因為他有的幽默.可愛.的心
 

真的很謝謝他用心的ˊ教導我

想學開車的朋友ㄇ??

 記得

 來找我

介紹他給你 當你的教練唷! 

保證你學開車一個月 歡笑多多

還會順利唷

呵呵~

 謝謝他!  鄭教練

要想我~ 別忘了我! 下次去找你
 別忘了我的名字唷 ^^

感恩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