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跑去牙醫應徵助理^^

 其實是因為同學介紹 那邊有缺

 所以 我才會得知這個消息!

  今天去應徵牙醫~  雖然 有履歷過去

 

但  , 期待他能打電話給我 去面試

 

因為 工作能找

 

 今天到我同學那邊

 

我同學說 有那張門市服務丙檢又怎樣

 在這邊不好找工作! 根本用處不到阿

 

最後我跟他說

 

那要在都市或是 別的縣市 會比較有用

加上升學也會有加分

 

 

 

 所以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這邊不注重 證照

 但其他地方就是要那張證照阿

 

加油唷!

 

 說真的如果我這邊找不到的話

 我要去台中了拉'! ^^

 呵呵 ~

為我祈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