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都在忙蝦咪

  我最近都在學開車  

 還有 昨天要學開車完回家的時候

 不小心出了點車禍"要知道詳細的話請留言我會回覆"

喝呵!  

就今天原本要去學開車 到了那邊 簽到完

 就開始

寫筆試 
 可是  我也完阿姨就叫我回家
 可是
我教練就說
 我不是教練你今天不要來ㄇ??

 我就說

我還寫筆試

(可是我一直在想你是叫我寫筆試還是叫我不要來)??

  我一直在想
但時終想不通


 算了! 

期待明天的  學開車

哈哈!

 還有 我星期日要開始上班了

YA!  但 真是貝
因為

得知星期日工作  過沒 一小時

生活牙醫的打來說

 小姐  現在有工作了ㄇ?? 我說
 目前有工作了
  可是

 為什麼 ?? 

沒工作的時候不打 偏偏有工作的時候  一直打?
 真想不通?
 大家幫我解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