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累~

 一旁又要顧慮好多好多 事情!

 

一旁有要忙著學開車!跟工作!

 

 學開車是如此的輕鬆~

因為教練沒給我壓力~ 他還給我助立~

 

幫助我~ 在我緊張的時候 教練會安撫我情緒 ~ 放慢緊張~ 想辦法跟我聊天 說話   

 

    真是很棒的教練 ^^

 大家如要學開車 請記得 來 德山汽車駕訓班  指定 教練  鄭萬發教練

 

德山汽車駕訓班 服務電話  049-2641439  (記得要來學開車 請指定 鄭萬發教練 ^^)

 

 給他指導就對了 ^^

 

 

 工作ㄚ~  真的不可以不說 !  真是又愛又恨~

 礙事 愛這份工作 努力勤奮的工作~

 恨是在 不喜歡有些人計較那麼多

 計較的人 又不是管理 餐廳的 ! 真討厭~

 

 自從到了那邊工作 第六天 每天都 被喊東喊西

 被唸被誤會

 

 

 真恨!

 

 但 我還是會盡力做好自己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